机关党委启动2019年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活动
2019-06-11 11:15  

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往实处抓、往深里走,获取更大成效,机关党委于6月10日召开会议,启动了2019年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活动。会议同时对近期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参加会议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

启动会上,方尚礼组织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2019年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活动方案》,对开展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内容任务、督查考核及结果运用、时间安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内容任务”部分提出了具体做法和要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以“微党课”为载体,深化内涵延展,分机关党委和党支部两个层面进行:机关党委层面,围绕主题开展研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通过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获得的有益思考作交流分享,培养正确的思辨能力,启迪正确的思想智慧;党支部层面,党课内容突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党员全员参与。建设服务型党组织按照“三个一”要求抓好落实,具体为:开展一次研讨会,明晰服务对象范围,了解师生需求;实施一个岗位制定一个工作服务办法;组织一次以上学习培训,抓好办法落实,力求取得实效。

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对机关党委开展2018年“两优一先”评优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完成时限,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针对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开展工作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详细解读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基本工作制度,对“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内容、时限、要求进行了明确。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开展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不断上新台阶,围绕学校的发展中心工作,推动部门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梁旭莉 图/尚婕 审核/方尚礼

 


方尚礼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