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6月份工作会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思想交流会
2019-07-01 17:03  


近日,机关党委在信息楼5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6月份工作会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思想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搞好教育工作,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要推动形成全党全社会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为此,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党员群众思想政治教育,搞好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业务能力为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做好服务,积极营造全员育人搞好思政教育的氛围,切实做出更多让师生满意的业绩。

会议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对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在“七一”期间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督导落实。

会议最后,进行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思想交流发言,五位同志围绕“在建设贵州特色教育强省中贵州师范学院如何实现特色发展和差异化发展”主题,结合实际,畅谈体会,各抒己见。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带头发言,题目是《深化定位 蓄势厚积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接着,发规心理咨询党支部书记姚篮发言,题目是《贵州师范学院特色教育发展之路》,质评办党支部书记王波发言题目是《在建设贵州特色教育强省中贵州师范学院如何实现特色和差异化发展》,高研院党支部书记蔡知远发言题目是《开展民族教育研究 助力贵师院特色发展》,双创学院党支部书记杜宏博发言题目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推动双创教育模式提质升级》。

文图/尚婕  审核/方尚礼



方尚礼交流发言



姚篮交流发言




蔡知远交流发言




杜宏博交流发言



王波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