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军区动员局党支部与我校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第一次共建活动
2021-06-16 10:38  

6月11日,省军区动员局党支部与我校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第一次党建共建活动在印山书院顺利举办,掀开了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新篇章。贵州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局党支部书记隋圣陶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共建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参加。活动由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刘红玲主持。

隋圣陶以“让迷彩闪耀青春”为主题,以“三个场景”为引领,结合个人经历谈从军心得;以“三点感想”为主线,结合党史教育阐述祖国的伟大、时代的伟大;以“三句话”为寄语,结合工作实际作征兵动员讲话,鼓励青年大学生勇当时代的弄潮儿,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浩荡潮流,在军营的沃土上茁壮成长,淬炼出彩青春。

邹晓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并表示党员同志们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讲好红色故事,丰富“红色基因代代传”工程内涵,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双方党员代表就共建活动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

随后,隋圣陶一行在邹晓青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党员教育基地和中国传统教育基地——习字堂。

省军区动员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校人民武装部全体党员,军事理论课教师,预征班学生,八一社团学生以及国旗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

文/刘玉婷 图/苏致龙 审核/刘红玲

隋圣陶作征兵动员讲话


邹晓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

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活动现场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