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7 09:36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李明勇讲授示范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明勇老师以“成长励志跟党走 迈步新途建新功”为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的语言,分别从“少年时的苦难经历”“怀揣着梦想走出大山”“以努力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心存多少感恩就会有多少幸福”“新时代里闯新路建新功”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从农民工到高校教师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与会同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未来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图 苏致龙 审核/周煜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