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为科研处支部上党课
2016-09-30 09:5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观念,9月26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上了题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党课。科研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令狐彩桃从“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什么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如何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工作中去”三个方面为科研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次精彩、生动的党课。令狐彩桃还向与会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二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定信心,狠抓实干;三要端正工作态度尽职尽责,全力提升工作效率;四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最后,科研处党支部书书记余乐正对此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并要求与会党员要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方案,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为我校广大师生服好务,也为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等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发言

生动的课堂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