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1 09:41 梁旭莉 

 


    10月10日,为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统战机关党支部在信息楼701办公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统战机关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方尚礼主持。

谭定德领学了《条例》的部分内容,发表认识说,我们要充分认识《条例》是党中央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进一步扎紧管党治党制度笼子的重要利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我们支部的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地把《条例》学习贯彻好,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我校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方尚礼表示,我们一定要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充分让《条例》入脑入心,形成我们每一位党员的自觉规范。我们作为党的干部,既要将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建设,又要将纪律建设作为前行的根本要求,充分体现党的政治建设与纪律建设的高度统一性,始终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党员范崇静表示,要通过学习把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提高到了一个新高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的政治决策。

然后,按照程序,对支委会酝酿的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投票表决,梁旭莉当选为统战机关党支部支部书记。

再次,对11月即将进行的“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事宜进行商议。

最后,常规开展微党课活动,梁旭莉主讲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梁旭莉  图/范崇静  审核/方尚礼


党员范崇静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