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9-30 14:53 梁旭莉 

9月30日,为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各项工作,统战机关党支部在信息楼701办公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统战机关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方尚礼主持。

首先,方尚礼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建工作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现代化高等教育强国思想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

统战纪检委员谭定德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学以致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相结合,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联系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支部党员梁旭莉、范崇静分别结合岗位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和探讨,方尚礼希望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切实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转化为学校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然后,对预备党员范崇静是否按期转正事宜按程序进行了表决。

再次,支部对增补党支部书记相关事宜开展了推选。

最后,常规开展了微党课,由支部委员谭定德主讲了《中国多党合作制度》。

/范崇静  图/梁旭莉  审核/方尚礼


 

预备党员范崇静汇报思想


 

组织宣传委员方尚礼领学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