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14:32  

711日,我校统战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定德同志主持。

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学习了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发展的历程、参观了学校建校以来集体和个人的荣誉、以及学校廉政文化建设。经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

接下来,党支部副书记梁旭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自身感悟谈了如何将主题教育更好地与我们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结合起来。大家也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展交流探讨,发表看法。

最后,范崇静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宗教工作应知应会学习知识》的微党课,从国家关于宗教的相关规定、宗教类别以及我省宗教分布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这次微党课学习,在座全体党员对于宗教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统战机关党支部网络舆情应急预案》。

/杨晓含   /梁旭莉   审核/谭定德



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谭定德领读



党支部书记谭定德主持会议




范崇静上微党课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