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创先争优”: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事迹材料
2019-12-13 10:10  

12月12日,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创先争优”: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事迹材料。党支部学习了吴光梅、杜宏博等几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开展研讨。力争通过学习先进来争当先进。

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师德铸就风采,标兵创造榜样”,今后将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对学生充满爱心,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使学生不仅“亲其师”、“信其道”,而且更加“乐其道”。

大家深深地被这些优秀教师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师德情操、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震撼着。他们不愧为我们学习的标兵。在他们身上谱写了新时期教书育人的最强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踏踏实实做好做好为学生服务的各项工作。

 文/杨晓含   图/梁旭莉    审核/张瑶


 

会议现场



方尚礼发言


万艺林领学




杨晓含领学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