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2020-05-13 1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根据贵州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我支部于4月30日下午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共六章28条,明确规定了我省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和基本底线,对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程序和办法也作了具体规定,对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此次集体学习,领学人对师德失范行为的认定、处理、监督和问责进行了详细说明,在集体学习之后,各位同志将再次认真领会文件传达的精神,并对照师德失范行为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把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各位同志在学习文件精神的同时,还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思考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守护初心、担负使命。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本支部全体成员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万艺林  图/梁旭莉  审核/张瑶



万艺林领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