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0-07-01 10:46  

  6月30日下午,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瑶领学了《贵州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结合业务工作介绍了我校外国留学生、交换生、外教等相关管理制度,传达了《关于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我校意思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整改的通知》,并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整改任务清单》内容逐条逐项进行排查,明确了下一步部门工作改进的具体措施、责任人以及完成时限。张瑶强调,要坚定执行上级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部署,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规定要求,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排除各项工作中的不稳定因素。

文/万艺林   图/梁旭莉   审核/张瑶


专题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