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支部开展“学思想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30 19:30  


8月27日,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在信息楼907开展“学思想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家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孙家家同志首先领学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接着杨昌顺等3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发言。杨昌顺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一个承上启下的纲领性文献,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将有重要的指导性,并就学习和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着是支部“六课一书”微党课和读书分享活动,王万强和张娴两位同志以《伟大的改革开放》和《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微党课。本期的读书分享会,学习书目是《苦难辉煌》,支部全体党员就读书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在分享交流中,党员们表示《苦难辉煌》一书从有重大影响的政治力量、政治事件、政治人物入手,对错综复杂、恢弘壮阔的历史进程,进行了全景式的揭示和剖析,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建立红色政权、率领红军进行战略转移的伟大壮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

会后,大家表示将在勤学中涵养初心,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以革命先辈的精神为榜样,实干兴邦,为建设出更美丽而强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文\单霜 图\吴蝶 审核\孙家家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