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 赓续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7 11:00  

  5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在信息楼13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强党性 赓续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章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开篇。支部宣传委员杨梅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州民族大学所作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的思政理论课精神。支部组织委员王章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南方谈话”章节。紧接着,围绕支部五月份党史学习重点内容—“改革开放”这一规定内容,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许多举世无双的奇迹,中国人民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看到日益强大的祖国,大家由衷感到自豪,让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前进方向。

  随后,人事处处长宋婷禹以《学史明智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结合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中及参加省深化高校体制机制改革与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赵玉以《理想照耀中国》为题,围绕王若飞、于敏、黄大发三位不同时期的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典型,找准自身不足,补齐短板,自我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我们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铭记中国共产党党史,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入党的初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贵州师范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杨梅 图/王章基 审稿/赵玉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