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赴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5-31 19:00  

  为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5月27日,机关十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安顺市王若飞故居陈列馆开展“缅怀英烈,学习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王若飞故居陈列馆,观看到一幅幅资料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幕幕影像等,了解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波澜壮阔的一生,让人刻骨铭心、发人深省,大家深有感触,不时发出感叹,心生敬仰。通过参观王若飞故居及陈列馆,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学习王若飞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完王若飞故居及陈列馆,在王若飞同志塑像前,面对庄严的党旗,紧握右拳,党支部书记周永杰带领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显示了中共党员的坚定政治信念。

  通过亲临现场党史学习,大家学习到了王若飞同志忠于共产主义事业,坚持真理,不怕牺牲,实事求是,光明磊落,艰苦朴素的伟大品格,深切领会到“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若飞精神。进一步激发为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踏实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好科学研究,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

  文/邓廷云 图/蔡知远 审核/周永杰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