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7 11:36  

1月5日,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信息楼506会议室开展了新年伊始的首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蔡知远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周永杰首先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从“四个聚焦”进行了总结,一是聚焦“政治建设”这个统领,实现从严管党治党的高质量;二是聚焦“组织体系”这个根本,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三是聚焦“党风廉政”这个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高质量;四是聚焦“党建引领”这个关键,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高质量,特别指出支部的党员在科研方面发挥了模范作用,今年的科研成果突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其次,支部党员伍韬给大家上了一堂“为什么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微党课,他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能够助力我们坚定文化自信等给大家详细的阐述。最后支部副书记蔡知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周永杰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会议精神。紧接着支部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谈2021年的学习体会及收获。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2021年支部开展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这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来年工作的部署会,我们在党史学习中不断进步,支部党员同志要团结实干、勇于创新,继续勇攀科研高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尽其所能。

/图 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支部书记周永杰传达文件精神



支部副书记蔡知远领学中央党史教育的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党员伍韬同志上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