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4月份工作会议暨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上“微党课”
2018-04-26 11:01  

425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四月份工作会议,进行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上“微党课”。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

会议按照议程组织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部门工作特点,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做到时间、内容、人员“三落实”,开展好学习宣传教育。要注重创新学习方法,运用各种有效载体开展理论学习;要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引导教职工自觉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做好学习记录材料的归档工作。

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会议强调,将在上半年组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已达标的党支部申报考核验收。

会议最后进行了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上“微党课”,分别是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上《党课、微党课含义的再解读》、机关党委纪检委员邓桐龙上《贵州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情况简介》、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王万强上《党费,你知多少?》。

方尚礼上“微党课”

邓桐龙上“微党课”

王万强上“微党课”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