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党建理论根基 提升党建工作动力--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2018-05-30 10:25 王万强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2018年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5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孙志刚在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其他相关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二是聚焦工作重点,有序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抓好对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搞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学校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特别强调,要认真做好对2017年“两优一先”的评选推荐工作。

会议最后按计划进行了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上“微党课”。这期上“微党课”的分别是,质评办党支部书记王波上《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工部党支部书记郝进欣上《学习近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相关讲话精神》、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尚婕上《自媒体时代的责任担当》、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侯晓玲上《坚定文化自信,做文化领域的耕耘者》、计财处党支部书记罗佳上《浅谈党的十九大报告》。


方尚礼主持会议

王波上“微党课”

郝进欣上“微党课”

尚婕上“微党课”

侯晓玲上“微党课”

罗佳上“微党课”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