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研讨会
2019-06-19 10:54  

2019年6月18日,贵州师范学院统战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为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活动在信息楼701室召开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梁旭莉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研讨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这一主题,要求全面确定本部门的服务对象范围,制定和落实岗位工作服务办法。方尚礼同志和梁旭莉同志分别提出服务对象和工作职责,张瑶同志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一些意见,并就对外交流合作处工作职责和组织机构构架表进行了说明,支部书记谭定德同志分析了统战对象的特点,简要说明了统战工作范围、目的、任务,并对如何做好服务工作进行了阐释。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还讨论了微党课题目。

会议决定以“寻找文化历史足迹,传承红色文化”为主线,建设本支部文化特色。

通过研讨,全体党员更明确了服务对象范围和岗位工作职责。

会议最后,支部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引领作用”为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 图  梁旭莉     审核/谭定德


方尚礼发言



张瑶发言


谭定德发言



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