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开展8月份“缅怀英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31 11:00  

2020年8月28日,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乌当区百宜镇百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特邀统战部一同前往,共同缅怀先烈,敬仰历史,铭记历史,在祭奠中深刻感受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宁死不屈的精神,学习先烈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抵达百宜烈士陵园,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阅览了相关简介,了解当年中央红军三军团与国民党中央军展开的百宜阻击战历史,感悟到当年中国共产党在怎样艰难的条件下进行战斗并取得胜利,为他们的决心和爱国情怀深受感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到烈士墓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缅怀为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把鲜血洒在异乡土地上的革命先烈们。在烈士墓前,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张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章》,并就支部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和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当年中国共产党开展战斗的不易,同时也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将这种永不停息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杨晓含   图\梁旭莉   审核\张瑶

 

参观百宜红军烈士陵园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在纪念馆合影

 

 

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