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一行到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2021-12-17 17:07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支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联动机制,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发展实现同频共振、同向聚合12月15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受邀前往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与其机关党总支开展院校共建第二次党建工作交流以支部结对的方式加深两个单位党建联系。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带领一行8人前往该校交流。

在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伍少萍同志及支委成员的陪同下,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该校自我雕琢、党建长廊、梦想塔等地标性建筑,并合影留念,贵校思政专业学生进行了现场解说。

交流会上,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元华同志代表学校对我校周书记一行表达了诚挚欢迎。杨书记强调,支部共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探索高校基层党组织之间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途径,通过搭建基层党支部共建平台,全方位交流,不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协调发展。

为进一步深入交流,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向我校一行人员介绍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周永杰同志介绍了我校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就贵校提出的有关党员发展、党建与业务结合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全国样板支部书记聂冬梅同志作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交流,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梁旭莉同志就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分享。双方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队伍建设、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打造“服务型”党支部。

交流会的最后,周永杰书记一行来到该校人文体育学院的“黔匠工坊”,沉浸式体验贵州蜡染工艺操作,感受学院“党建引领下的专业建设,‘匠人匠心’工坊式职业人才”培养模式成果。

/梁旭莉  图/工商职业学院  审核/周永杰



杨元华书记讲话



周永杰介绍党建工作情况



聂冬梅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双方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