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1-12-28 15: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机关党委在信息楼5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听取16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并进行了现场测评。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现场逐一点评。机关党委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述职人员聚焦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和组织力提升,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来进行。

每一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周永杰结合党支部平日工作,做出点评,从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发挥、支委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持续巩固“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基本制度、五型党支部建设、发展党员等方面工作实绩对支部已经做出的成绩充分肯定,然后提出下一步具体需要改进的方面,给支部指明方向。

述职结束,所有参会人员开展了测评。每一位党支部书记的考评成绩由两部分构成:学校考评排序分值和现场测评排序分值,各占50%权重,公开、公平、公正计算出每一位党支部书记最终排名,前六名为优秀等次。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激发党支部工作的活力,全面提升机关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机关党委对2021年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梁旭莉  图/聂冬梅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主持会议并宣讲



主题发言



主题发言


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