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12-20 10:43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将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现就组织做好该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述职对象16位党支部书记

二、述职时间: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9:30

三、述职地点:信息楼506党员活动室

、述职评议考核内容见附件1

五、述职评议有关事项

(一)认真撰写述职报告。述职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紧扣考核评议重点内容,把自己摆进去,突出述“我”,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支部党建的硬招实招、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报告要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各党支部书记20211223日前将述职报告报机关党委(纸质版送至信息楼702办公室,电子版发梁旭莉内网邮箱),由机关党委统一排版成册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二)会议述职及考核评价会议述职以机关党委会扩大会议的方式进行,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述职会议并参与现场等级评价。每位述职人现场述职时间不超过5分钟。机关党委将现场点评会后汇总等级评价结果。

(三)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请各党支部20211229日前“三清单”报机关党委备案,整改落实情况要在下一年度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中向机关党委报告。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整改清单


                             机关党委

      20211220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