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12-30 11:46  

党支部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机关党委将按照上级要求,切实抓好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工作,现该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月2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员活动室(信息楼506号)

三、参会人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

四、会议议程:

(一)现场述职;

(二)现场点评;

(三)现场测评。

五、相关程序:

(一)现场述职人员确定。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机关党委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三年内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全覆盖,介此,去年已述职的党支部书记不参加今年现场述职,今年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人员确定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指定的方式,自愿报名时间为12月31日12点以前。

(二)撰写述职报告。所有党支部书记均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五个方面撰写报告。

(三)具体方法步骤。党支部书记在深入开展调研后,撰写述职报告,述职报告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述职,并抓好整改落实。


附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机关党委

2019年12月30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