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2015年工作计划
2015-07-28 14:53  

机关党委2015年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精神,继续巩固和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努力将党建工作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动力,为学校整体建设发展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奉献力量。

1.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机关各项工作统一到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

2.巩固和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按照习近平“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努力使机关各部门和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继续为师生员工做实事、做好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营造良性环境。

3.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的具体要求和精神实质,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来狠抓落实,从每个党员干部做起,确保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努力形成作风转变和增进党群干群关系的良性互动。

4.完善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完善机关党委的组织和阵地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使机关的党建工作适应学校快速发展的步伐,走上理念先进、方法科学、成效显著的健康道路。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