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职责
2022-03-10 11:40  

党支部组织委员在党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分工负责支部的组织工作。

1.了解和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做好支部组织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提出党小组的划分和调整意见。 按照规定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

2.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状况,配合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及时发现作用发挥好、群众反映的党员事迹,向党支部提出表扬和奖励的建议。

3.负责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负责做好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按照有关规定,依据入党积极分子的成熟情况,提出发展党员工作规划。办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手续。

4.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做好党内统计工作。

5.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完成分工负责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