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八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
2023-08-28 16:43  


8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信息楼506会议室围绕主题“切实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召开八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首先,周永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贵州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在理论学习环节,周永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机关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家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林静、统战部副部长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副处长赵玉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使命”节选内容。

在专题研讨发言环节,周永杰同志围绕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从机关工作作风调研基本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调研体会及成效四个方面作了专题发言。接着,其他党委委员围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

在交流发言环节,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王久云,十五党支部书记、网络中心主任袁再龙,计财处党支部副书记、计财处副处长唐凯围绕主题分别作了心得发言。

会议最后,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事项进行了专门强调,对党费、党建经费的使用规范和使用流程,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对象培训工作以及各党支部支委补选工作进行了工作提示。

/图 潘花万   初审/张力沣    终审/周永杰



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并领学发言




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王久云作交流发言



十五党支部书记、网络中心主任袁再龙作交流发言




计财处党支部副书记、计财处副处长唐凯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