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十二月份工作会议
2015-12-24 14:27  

12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十二月份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一是抓好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素质。机关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界三中、四中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切实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赴红色遵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到王武监狱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接受了警示教育。二是抓好落实制度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机关党委认真落实《日常工作办法(试行)》,主要是进行工作部署,检查工作落实情况;举办理论学习培训班;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开展基层组织联系高层次人才工作;加强党建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党务公开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党建活动。机关党委开展了创建“师生最满意服务部门”活动;启动开展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开展了向学校帮扶铜仁市印江县板溪镇渠沟村的募捐活动。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委2015年党费收缴情况,以及发展党员工作情况。

会议组织学习了《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根据校纪委《关于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情况进行自查的通知》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认真学习贯彻。

会议对机关党委2015年开展创建“师生最满意服务部门”活动进行了总结,根据12个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打分结果,宣布评选出学工部、工会、组织部、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得“师生最满意服务部门”荣誉,会议向以上部门颁发了荣誉奖牌。

会议最后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获奖部门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