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聚合力,迎“七一”颂党恩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18:1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党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师生实践中,掀起创先争优新热潮,6月30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红玲主持。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和党员代表为党支部新党员佩戴党徽和赠送党章,并组织新党员入党誓词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德,永葆入党初心。

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党支部书记刘红玲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部分节选文章;宣传委员官鹏飞领学“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以及组织学习“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的内容;纪检委员陈光俊组织学习廉政和师德师风相关文件。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工作安排党支部书记刘红玲,党支部宣传委员官鹏飞、党支部组织委员武茜、纪检委员陈光俊、党员干部代表刘宪帮、杨兴萍、伍玲婧结合主题教育内容和自身实际工作讲授党课,党员同志根据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美好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文/官鹏飞 图/窦孟杰 审核/刘红玲


任洁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