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4 10:30  


  

为了抓好抓实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民教院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永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高校系统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服务学校师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为主责主业,要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要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就业育人、助学育人等工作,确保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机制健全,服务对象满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干部的力量。

接着进行理论学习,周永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中“九个坚持”》;支部副书记蔡知远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重点实验室主任邓明森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175页—182页《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李付绍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564页—569页《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接着,周永杰作了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机关服务师生的水平》的专题发言;蔡知远作了题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专题发言。


/图 潘花万  张力沣     审核/周永杰

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并领学发言

支部副书记蔡知远领学并专题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