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30 18: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百名书记讲党课”工作安排,62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民教院会议室(图书楼15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主题教育党课由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支部书记周永杰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服务管理育人宗旨》为题开展专题党课,他从四个方面来阐述怎样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职责和前期开展调查研究情况讲述了如何做好服务管理育人,他给大家上了一堂详实、生动的党课。接着,重点实验室主任邓明森以《新时代科技情报事业的新方位与地方高校的新使命》为题开展专题党课,他从新时代科技情报事业的发展、定位,结合地方高校的的具体情况,向大家阐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科技情报事业地方高校如何发展?

聆听党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充实、逻辑性强,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既有理论的阐释,也有实践的指导,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针对性强,指导性高。党员同志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专题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