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文率工作组到机关党委检查考核2015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
2016-01-06 11:33  

1月6日上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第八组一行6人在副校长郭文带领下到机关党委,对机关党委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向工作组作了汇报。

副校长郭文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执行情况,认为工作做得全面、到位。郭文对机关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及廉洁从政教育,加大对党员的教育、培养力度;二是从“四风”方面,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加强廉洁从政教育,通过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学风、教风、校风的建设。

检查组成员还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

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查阅资料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