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3月份工作会议
2016-03-18 09:02  

2016年3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了3月份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在会上首先通报了我委对铜仁市印江县板溪镇渠沟村募捐的后续情况。我校驻村干部朱朝健老师于2016年1月20日通过快递将捐献的物品送到村里,随后根据村里住户的实际情况将现金和御寒衣物发放至村民手上。

会议还对今年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今年上半年机关党委将根据学校发展的实际,依据党章规定对基层党支部进行重新设置,目前已制定出初步方案。二是从今年开始,需严格按照《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2015)》的规定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并严格贯彻执行。三是根据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今年将继续开展相关的党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要坚持以往优良的学习传统,认真遵照上级要求开展好各项活动。四是机关党委今年将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创先进,出成效”的党建主题活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