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创先进、出成效”活动暨“两学一做”党员亮牌行动启动会
2016-06-14 15:35  

    为了使基层党支部更好开展党建工作,养成良好工作机制,切实贯彻“两学一做”的主要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6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了“创先进、出成效”活动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亮牌行动启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尚礼解释了在基层党支部中开展“创先进、出成效”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详细解读了开展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内容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要理清思路,做好计划,把开展此项活动与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结合起来,加强理论学习与相互交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搞好党建工作的能力。

    方尚礼对开展“两学一做”党员亮牌行动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机关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亮牌行动,主旨是“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发展当先锋”,开展这项活动,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要求,着眼学校转型跨越的新形势,坚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争当抢抓机遇、用好政策的先锋,争当勇于担当、攻坚拔寨的先锋,争当开拓进取、走出新路的先锋,争当真抓实干、推动落实的先锋,争当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先锋,坚持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创建更多让师生满意的工作业绩,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王万强在会上,将他参加省教育工委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学习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响应会议精神,领回了共产党员先锋岗牌子。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