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总体部署
2017-03-17 11:48  

2017317日)

机关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思想、组织、作风和廉政建设,确保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良好党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一、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发展当先锋”党员亮牌行动。

二、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三、搞好党的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严格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壮大党员队伍。

四、搞好工作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好师生反映最突出的追求形式、不重实效、不抓落实和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的问题,创建更多让师生满意的工作业绩。

五、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巩固纠正“四风”成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六、结合实际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新台阶。今年拟通过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活动,使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理论和各项知识形成制度,形成风气,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