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设置工作安排会议
2016-05-04 16:50  

本网讯 为了使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在推进业务工作中的政治保障作用,5月4日,机关党委召开了基层党支部重新设置的工作安排会议,各部门主要党员负责人及有关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专门到会作了指导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对基层党支部重新设置提出了安排意见,一是按照《党章》规定,结合实际,原则上以部门为单位设置党支部,部分党员数少的部门合并设置党支部;二是每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由支部书记1人和组织宣传委员、统战纪检委员各1人组成,支部委员会在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三是党支部重新设置工作在5月18日前完成。

最后,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作指导讲话。她强调,这次机关党委重新设置基层党支部,在我校加快发展时期,顺应形势,其意义是重大的,也是十分必要的。她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的设置工作,重新建立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结合实际,积极配合推进业务工作的开展,努力使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共发展,不断推动学校整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图 机关党委  审核/方尚礼


令狐彩桃作指导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