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知兴替,砥砺奋进向未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4 11:4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贵州教育历史经验结合起来,4月24日,在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薛璞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贵州教育史馆。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到贵州教育的早期教育、近代教育、现代教育和当代教育的发展进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领略了贵州不同历史时期和各阶段学校的校园建设、师资培养、文化传承、教育创新、友好往来、教育信息化建设和素质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领悟了历代教育工作者薪火相传、甘当人梯的奉献精神和社会各界人士尊师重教、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突出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触颇深,都被贵州教育前辈们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贵州教育前辈的优良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把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

文/蔡雨桁 图/苏致龙 审核/周煜


参观贵州教育史馆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