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勇毅前行——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4 16:24  

2月22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开展以“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政治理论学习。张婷带头学习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2023学习求是《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机关党委统战委员林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党办副主任杜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支部副书记程继华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旨在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论知识基础,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工作中,守正创新、奋楫笃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二阶段微党课。支部党员秦敏、卢汉全分别以《怎么看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这个群体》《共产党员要讲党性勇担当守纪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第三阶段好书分享。校友办主任王刚同志将自己撰写的著作《远山的诱惑》,赠与全体党员同志。从该著作中体现了一名党员爱党的情怀和党员的自强自立。以实际行动,激励了年轻党员们要不畏艰难、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入党初心。

第四阶段过政治生日。在张婷的带领下,支部为过“政治生日”党员,精心准备了入党当日的政治生日报和政治生日视频,张婷为每位党员送上组织的祝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的感受到组织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文/范崇静 图/张乐乐 初审/秦敏 复审/林静 终审/张婷


张婷主持

林静领学

秦敏上微党课

赠书仪式

过政治生日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