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3 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通知要求,3月1日上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图书馆15楼民教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会上,周永杰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按照通知要求,会议首先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对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的党员安排了专人进行辅导,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合贯通学,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无遗漏。蔡知远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大表述;周永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以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支委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节选内容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最后,周永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应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通过学习,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开好支部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蔡知远  张力沣    /张力沣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主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