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启新程 凝心聚力谋新篇——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5 09:45  

奋楫扬帆启新程 凝心聚力谋新篇——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1001会议召开“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继华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二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政治理论学习。党政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孙家家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办副主任杜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统战部副部长林静同志领学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理论学习做扎实、学深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成果。

第二个阶段警示教育。保密机要室主任高媛同志通报了相关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程继华同志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和《对酒驾说不》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

会前,按照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全体党员同志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重要文件精神。


文、图/范崇静 初审/秦敏 复审/林静 终审/张婷 程继华


程继华主持会议


孙家家、林静、杜彪领学


警示教育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