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8 16:53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26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传达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观看了党史学习纪录片《赵一曼留给儿子的诀别信》,聆听了《凝心铸魂》的微党课,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上,大家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又意识到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从而促使我们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不负韶华勇当学校改革排头兵,只争朝夕谱写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篇章”,此次学习给予我们的崭新内涵,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田茂军书记指出,我们将以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坚定信念,时刻鞭策、鼓励自己,使自己对学校工作始终保持信心和干劲,我们不会灰心或气馁,而是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刻苦钻研、加强学习、注意积累经验、虚心请教、认真揣摩,时刻满怀兢兢业业的态度。


文/图丁奕心   初审/吴丽  审核/田茂军


全体人员

观看党史视频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