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法纪之弦 筑牢廉洁之堤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扩大)活动
2023-04-28 09:57  

绷紧法纪之弦 筑牢廉洁之堤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扩大)活动


为及时贯彻落实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相关要求,坚持把纪律教育和党性教育、廉洁文化教育贯通起来,运用典型案例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26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信息楼11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绷紧法纪之弦 筑牢廉洁之堤”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质评办主任任翠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任翠娟同志采取微党课形式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科研处处长罗光杰同志全面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活动还开展了警示教育,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篇《对酒驾说不》,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纪检委员冯桂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省内酒驾的典型案例,并就“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作了要求。

在交流发言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带头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约束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敬畏法纪,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文/叶春阳 图/冯桂凤 审核/任翠娟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