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5月份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8 15:46  


51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民教院会议室(图书楼15楼)开展了主题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周永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相关内容;支部副书记蔡知远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相关内容;支部组织委员胡馨月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相关内容;支部宣传委员邓廷云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的相关内容。

接着,与会党员就“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作专题研讨发言,大家积极发言,首先是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从狠抓作风建设做了专题研讨,其他支委的同志结合工作岗位,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依次作了专题发言。其次,其他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结束,支部书记周永杰作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他用身边的耳熟能详的例子让大家要有敬畏之心,警醒大家作为党员同志要做出表率,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

最后,支部书记周永杰总结发言,他提出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学深上下工夫,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实现新发展,奋力谱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文、图/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