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政治忠诚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8 16:1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5月16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信息楼1102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做指导性发言,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质评办主任任翠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熊世桓对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定期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支部通过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

活动中,任翠娟根据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工作提示等相关要求,对本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了安排部署。研究生院院长、科研处副处长余乐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36页第二部分:“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质评办副主任叶春阳同志上了题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专题党课。

在交流环节,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十分丰富,采取集中学习、上专题党课、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今后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自身修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校教育工作者。

任翠娟在总结时表示,“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最重大的历史结论,支部全体党员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

文/叶春阳 图/冯桂凤 审核/任翠娟

熊世桓做指导性发言

余乐正领学

叶春阳上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