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1 15:0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支部全体党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在学工部党员活动室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红玲主持。

党支部书记刘红玲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随后党支书所属各部门汇报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以及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为师生解决问题、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任洁同志发言,强调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首先要认真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第二要落实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体推进。第三是开展调研工作时要落实到位,特别调研方案要科学,调研选题要精准,调研时间要统筹安排。着力在真学实干上下功夫,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在学习调研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

活动期间党支部书记刘红玲、副书记罗荣、支部委员代表官鹏飞,党员干部代表刘宪帮结合主题教育内容和自身实际工作给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文/图:窦孟杰 审核/刘红玲

任洁同志发言

党支部书记刘红玲讲授专题党课

副书记罗荣、支部委员代表官鹏飞,党员干部代表刘宪帮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