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十三、十四党支部联合赴 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开展研学共建活动
2023-06-19 15:00  


为落实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贵州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6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十四党支部联合赴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开展了研学共建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兼十四党支部书记周永杰带队开展此次活动。在学习研讨会上,周永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他指出当前主题教育正全面深入推进,全体党员在学习党的理论中要扎扎实实学、原原本本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贵师院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习研讨会上,十三党支部副书记王久云、宣传委员熊近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内容,十四党支部邓明森与十三党支部付汝霞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华为云数据中心基地。邓明森专门为大家介绍了华为云数据中心近几年的新技术、新业态及贵州数据行业发展的新情况。他认为,信息创新任重道远,身为教育工作者、科技工作者,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定要将教育与科技结合起来,培养实用型科技人才,为国家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活动结束,全体党员在华为云数据中心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学习研讨会场

领学及交流发言

图/邓廷云 文/熊近宏 审核/方尚礼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