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06-28 15: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6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昌顺在信息楼506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娅主持党课。

杨昌顺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奋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题,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学校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立场观点方法推进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杨昌顺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浅出阐述了如何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精神实质。结合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成果,深入阐释了如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立场观点方法推进学校干部队伍建设。

杨昌顺指出,组工干部作为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切实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聆听党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点,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 张娴 审核/杨昌顺

杨昌顺讲授党课

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