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基层工会联合旅游文化学院基层工会开展“警示教育明底线 牢记使命践初心”主题观影活动
2023-11-03 1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进一步强化工会人的党风廉政教育,机关第五基层工会联合旅游文化学院基层工会开展“警示教育明底线 牢记使命践初心”主题观影活动,以增强广大工会会员思想免疫力,廉政抵抗力的意识。



电影《坚如磐石》主要讲述的是供职于市局刑事鉴定中心普通的青年警察苏见明,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针对一起暗流涌动、牵扯巨大利益的集团犯罪案件,开启的一场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这次《坚如磐石》集体观影活动,不仅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以“影”为鉴,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战斗堡垒作用,构建起廉洁警示防线。


此次观影活动对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影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筑牢党性之魂。

文/李天琪  图/董琪  审核/冯建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