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11月份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9 13:24  

1129日上午,为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科学内涵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信息楼50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周永杰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的讲话精神,同时周永杰领学2023年全国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蔡知远领学《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节选;支部组织委员胡馨月领学《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节选;支部宣传委员邓廷云领学《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节选;支部纪检委员陈令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节选内容。接着,大家围绕本次主题文化思想交流发言,支部副书记蔡知远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文明成果守正和创新谈了自己的看法,党员同志梁旭莉从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融合作了交流发言,党员同志李生柱从研究的角度给大家阐释了传统文化

最后,周永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到学习工作中。坚定文化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守正创新,

坚持把理论学习教学科研结合起来共同推动学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

 

文、图/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