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2月份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8 16:42  

2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信息楼506室开展2月份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周永杰传达了2024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及学校党委会精神。接着,支部副书记蔡知远汇报了支部2024年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同时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支部组织委员胡馨月领学《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支部宣传委员邓廷云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支部纪检委员陈令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节选。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同志对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活动建言献策。

最后,周永杰结合2024年支部工作计划部署了支部近期的工作,他希望党员同志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2024年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安排,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邓廷云   审核/周永杰



支部书记周永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