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伟业 真抓实干谱新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18: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3月25日,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开展“凝心聚力创伟业 真抓实干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煜同志主持。

会上,周煜同志领学了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节选并就支部建设规划进行交流发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文秋同志从做创新理论的学习者、宣传者、执行者和落实者四个维度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交流,普通党员蔡雨珩同志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们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安排,牢记初心使命,聚焦目标任务,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石培新同志对支部建设作指导发言指出,战争年代,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和平年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入“无网而不胜”的新常态,各类意识形态阵地是主战场,将支部建在舆论阵地上,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我们要结合支部特点和工作性质,探索将支部建在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岗位上的实施路径,坚决构筑起信仰高地的坚强堡垒,始终把坚守党性原则、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坚持宣传党的政策主张摆在首要位置,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落实落地,持续建强舆论阵地,充分发挥舆论作用,推动内容生产高质量发展,壮大师院主流舆论“声量”,奋力讲好师院发展故事,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等程序对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文/杨晓含 图/李艳 审核/周煜

石培新同志作指导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电话:0851-85840709  邮编:550018